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废气装置、活性炭净化器、小型滤筒除尘器、催化燃烧装置、布袋式除尘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西脉冲袋式除尘器_泊头鑫伟环保公司加工脉冲袋式除尘器
广西脉冲袋式除尘器_泊头鑫伟环保公司加工脉冲袋式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1广西脉冲袋式除尘器_泊头鑫伟环保公司加工脉冲袋式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4 16:18
  询价
详细信息
 MC-Ⅱ型脉冲袋式除尘器是在MC-Ⅰ型的基础上,改进的新型脉冲布袋除尘器。为了进一步完善MC-Ⅰ型脉冲布袋除尘器,将原图进行了修改,改后的MC-Ⅱ型脉冲布袋除尘器保留了MC-Ⅰ型的净化效率好、处具体以实际为主体能力大、性能稳定、操作方便、除尘布袋寿命长、维修工作量小等优点。而且从结构上和电磁脉冲阀上进行改革,解决了露天安放和压缩空气源压力低的问题。
MC-II型脉冲袋式除尘器在原Ⅰ型的基础上有了很大改进,在结构上比较优良合理,喷吹压力较低,清灰效果好,维修工作量小,是目前较理想的脉冲袋式除尘器。
MC-II型脉冲袋式除尘器适用于机械、冶金、矿山、橡胶、面粉、化工、炭素、建材等单位。
单机脉冲除尘器解决潮湿的注意事项和调节工作
(一)、布袋式除尘器解决潮湿的注意事项
 1、石灰粉布袋式除尘器设置稳定旁路管道:当空气相对湿度时,进入除尘系统的含尘空气很易结露,为避免水气进入布袋式除尘器粘结滤料,应设置稳定旁路管道,此时可避开袋式布袋式除尘器,让含尘空气只通过旋风布袋式除尘器,然后排入大气。以上可采用自动控制。
2、较低的过滤风速:过滤风速较高,将迫使微细石灰粉尘进入内曲折微孔中发生堵塞,反吹清灰不力时,长期停留于布袋内部而形成粘结物堵塞滤孔。而采用低过滤风速,可避免上述弊病。
3、足够的清灰反吹压力:用反吹风清灰,可将进入滤料中的石灰粉尘清洗出来,而足够的压力,有利于较全部清洗滤料中的粉尘。
4、慎用除尘布袋:应选用不易粘湖的光面除尘布袋,如光面涤纶滤料729、针刺毡除尘布袋、布袋式除尘器布袋等。
5、较短的清灰周期:清灰周期短,有利于及时清理布袋表面石灰粉尘,减少粘结可能。
布袋式除尘器是吸收了优良的技术后对布袋式除尘器进行了改进后设计制造而成,工作时是由进气口进入灰斗、或者有的是通过敞开的法兰口进入到滤袋室的,滤袋会将粉尘进行过滤,洁净的空气会通过滤袋进入到净气室,然后由布袋式除尘器的风机抽出到大气中,粉尘则会降落到除尘滤袋的表面,而滤袋布袋式除尘器的阻力则会不断上升,所以需要我们定期清理滤袋上的粉尘,清灰时程序控制器定时顺序起动脉冲阀通过喷吹孔眼喷出和通过文氏管诱导数倍于一闪风的周围空气,并伴随着气流的反向作用抖落粉尘达到清灰的目的。
布袋式除尘器基本结构由除尘箱体,离心风机,滤袋(滤筒),集尘器及微电脑控制器等组成,粉尘由风机负压通过吸尘管道吸入布袋式除尘器箱体内部,利用重力与,先粗颗粒粉尘被过滤器初滤而直接降至集尘器,微粒粉尘由过滤器捕集在外表面,洁净气体经过滤器滤芯过滤分净化后流入洁净室,从而由风机从出风口排出。整个除尘过滤过程是一个重力、惯性力、碰撞、静电吸附、筛滤等综合效应的结果。
(二)、脉冲单机除尘器的安裝及调节工作
 脉冲单机除尘器离心式风机设定关机后避免气体逆流的设备,由于在压合功效下离心风机高速运转,导致吹风筒内风力扩大许多,离心风机反转对电动机的运行很不好,很有可能因运行电流量过大而毁坏。因为除尘设备离心式风机的安裝自然环境,针对安裝流程也是有规定,下边就来和大伙儿一起看一下它的安裝全过程吧!
一、布袋式除尘器风机安裝的基本须高于平屋面,表层规定整平,防止渗漏渗水,并须预埋件好地脚螺丝。
二、离心风机基座与基本中间垫高一层5毫米橡胶垫,以降低震动,地脚螺丝应装有弹簧垫圈,避免应用时松脱。
三、脉冲单机除尘器离心式风机出入口的管经只有增大、不可以缩小,随后通风口要安装网,偏重上起风时需提升风吹雨打帽;如遇冬天降雪,冷冻日期,常常启动,防止下雪阻塞离心风机出入口。
四、脉冲单机除尘器离心式风机与通风风管选用塑料软管(软性原材料且不点燃)联接,长短不适合低于200mm、管经与除尘设备离心式风机进出口贸易规格同样。为塑料软管在系统软件运行全过程中不发生歪曲形变,应安裝的紧松适当。离心式风机机器设备供货生产厂家提议大伙儿,针对装在除尘设备离心式风机吸进端白帆布塑料软管,可安裝稍紧些,避免除尘设备离心式风机运行时吸进去,降低白帆布塑料软管的横截面规格。
脉冲单机除尘器离心式风机容许电机额定功率启动或电动式,但应留意,电机额定功率启动时的电流量约为5-7倍的额定电压,电动机扭矩与工作电压平方米正相关,当电力网容积不够时,应选用启动。脉冲单机除尘器离心风机在试运行时,应用心阅读文章产品手册,查验电线接法是不是同接线方法相符合。应用心查验提供离心风机开关电源的工作标准电压是否符合规定,开关电源是不是断相或同相位差,配用电气元器件的容积是不是符合规定。
脉冲单机除尘器离心式风机试运行时,先要启动低速档,查验转动方位是不是恰当;启动髙速时待离心风机静止不动后重新启动,防止髙速反方向转动,造成开关跳闸及电动机损伤。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sxw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RTO催化燃烧设备组合式滤筒除尘器SD单机除尘器,型号众多,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